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尖叫!!–鋼管舞姬 の美豔背後


學鋼管舞快兩個月了~ 記得剛報名時我還在懷疑自己到底是否可以攀得上鋼管,是否真的可以捱得住。對於從來沒有舞蹈根底又欠缺運動細胞的我,要主力靠雙臂支撐整個人的體重在鋼管上做出各種旋轉動作,實在難度極高!

出於對自己能力的猶疑,遠遠多於害怕很多人對鋼管舞的負面評價。橫眉冷對千夫指,別人的想法,我管不著,亦不會理會。又不是打家劫舍,我要做什麼是我的自由,任何人也管不了我。甚至不會偷偷摸摸,我光明正大公告天下! I’m learning Pole Dance, so what!?
 
由第一堂開始,我的手臂就沒有幾天是不酸痛的,膝蓋就總是一片瘀傷,頸背腰腹也是痛痛痛! 直到現在,還有很多舞步沒有掌握到,還是跳得像機械人。幹嗎要這麼辛苦? 有這麼多運動這麼多舞蹈可以選擇,幹嗎偏要選這麼難的鋼管舞? 一切源於愛挑戰,就是喜歡搞突破。然後發現通過鋼管舞,我可以釋放出另一個自己。在傷痛裡,在慘叫中,支撐我繼續下去的,是一個有天終會跳得輕盈優美的夢。
 
  Kiss Kiss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